帶領我

作曲:黄国伦 作词:黄国伦 编曲:黄国伦

你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 你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 每当我彷徨失措 软弱无助的时候 我要在你怀中安息

你的时候不同我的时候 我要等候不住感谢祈求 知道黑暗会过去 我要在你光中欢喜 谁能敌挡我若你要帮助我

困难算什么 痛苦算什么 在它们的背后 是你祝福的手 孤单算什么 羞辱算什么 你的爱是那么深 你的恩典够我用

带领我 怜悯我 我要紧紧跟随你 我要全心依靠你 你是我主 我的拯救 带领我 扶持我 我要天天歌颂你 坚信不移你应许 你是葡萄树我是枝子不分离

Wednesday, May 2, 2007

我的驕傲--容祖兒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改寫下半生
眉目裡 找到我 失去的自信心
才明白 被愛的 能活得這樣勇敢
榮幸眼神能替我 雲上旅行來點燈

*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話 因你創更愉快 *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閃爍像最初
唯獨你 欣賞我比我更多
埋頭做 願你可能為我驕傲更多
無論有誰嫌棄我 投入卻無人可阻

Repeat *

我盼有一天將你抱入懷
昂然地對著宇宙說 是藉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愛有奇跡 跟你創最愉快

我覺得光榮 因有你 擁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