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我

作曲:黄国伦 作词:黄国伦 编曲:黄国伦

你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 你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 每当我彷徨失措 软弱无助的时候 我要在你怀中安息

你的时候不同我的时候 我要等候不住感谢祈求 知道黑暗会过去 我要在你光中欢喜 谁能敌挡我若你要帮助我

困难算什么 痛苦算什么 在它们的背后 是你祝福的手 孤单算什么 羞辱算什么 你的爱是那么深 你的恩典够我用

带领我 怜悯我 我要紧紧跟随你 我要全心依靠你 你是我主 我的拯救 带领我 扶持我 我要天天歌颂你 坚信不移你应许 你是葡萄树我是枝子不分离

Wednesday, May 2, 2007

別說愛我--容祖兒

作曲:Michael Lin (林邁可) 填詞:鄔裕康 編曲:Michael Lin (林邁可)

我並沒有 那翅膀
只有瘦瘦 的肩膀
它最多把淚 擦乾 關上 門窗
天空那麼高 我怎麼搆的到

你曾形容 的天堂
門牌卻是 個問號
我邊想邊睡 不著 也找 不到
你知道快樂 對我有多重要

別說愛我(別再說你愛我)別說想我
因為耳朵是通往心 底的  
那些不會成真的 聽了心痛  

別說愛我(別再說你愛我)你沒愛過  
世上真話不夠夢境 太多  
如果你是善良的 你會放開手讓我 經過

我並沒有 離開過
卻不停的 看你走
勉強握緊的 永久 維持不了多久
我不要一個 沒靈魂的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