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我

作曲:黄国伦 作词:黄国伦 编曲:黄国伦

你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 你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 每当我彷徨失措 软弱无助的时候 我要在你怀中安息

你的时候不同我的时候 我要等候不住感谢祈求 知道黑暗会过去 我要在你光中欢喜 谁能敌挡我若你要帮助我

困难算什么 痛苦算什么 在它们的背后 是你祝福的手 孤单算什么 羞辱算什么 你的爱是那么深 你的恩典够我用

带领我 怜悯我 我要紧紧跟随你 我要全心依靠你 你是我主 我的拯救 带领我 扶持我 我要天天歌颂你 坚信不移你应许 你是葡萄树我是枝子不分离

Friday, January 18, 2008

爱回家 - 古巨基

勤力过 捱骂过 如做错
谁又会原谅我 怀念家中被窝
想去躲 这麼吃力 求甚麼

投入过 麻木过
磨练过 沉闷过 疲累过
其实我进取麼
时间从未敢蹉跎
赚到几多
赚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温柔无微的照顾
被你那麼在乎
平日有你纵坏已忘记辛苦

活著有你多好
多麼渺小都变宝
躺在平静被舖上漫谈来日旅途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汤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有人期求我归家 来互抱

唯独你 明白我
成就过 谁又说 容易过
曾受了气几多
能听我解释因何 在这被窝

赚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温柔无微的照顾
被你那麼在乎
平日有你纵坏已忘记辛苦

活著有你多好
多麼渺小都变宝
躺在平静被舖上漫谈来日旅途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汤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有人祈求我归家

自问已经得到
得到你比一切好
躺在平静被舖上望浮云在过路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张开两臂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眼前繁华有几好 来互抱

No comments: